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與其長成漠然的大人,我更愿做個簡單的孩子  文/韋娜  某天,約思洋見面,我說,最近壓力很大,夜晚經常失眠,面臨工作和生活選擇,也不知應怎么辦。總之,一團糟,我應該如何打破這困局,快點幫幫我吧!  思洋說,你現在的困境是什么呢?  我說,很多事情放不下,內心總是很悲傷,或不知道該怎么選擇,怎么走下去。  他給我講了一個故事——有一個實驗,說你去試著吃一個漂亮的蘋果,卻發現它內里已被蟲子吃掉了一部分,有人會沿著其他沒被蟲子吃掉的部分啃下去,有人會直接把它丟了,那么,你的選擇是什么?  我說,我屬于前者吧。  思洋說,所以你會糾結,放不下。我們應該具備丟掉一個壞蘋果的能力,至少敢說,我不想再吃,說我敢,就是理性支撐你做決定的時刻,但你大部分時間都活在感性的世界,握著那個壞蘋果,不知如何放棄,也不知如何選擇。果斷一些并沒什么壞處。  思洋說,在上一份工作中,他所在的部門換了一個主管,脾氣暴躁,好像不太喜歡思洋。在一次會議報告中,主管第三次否定了思洋的提議。思洋問他理由是什么,他說沒有原因。  這個回答激怒了思洋,他徑直走到了人事部,申請辭職。盡管主管事后很后悔,想挽留他,他卻毅然決然地走了。  假如是我,我肯定不會那么果敢,我會糾結,會去和主管溝通,然后再選擇離開,可是這個過程會很長,所以,我會一直處于一種受傷的狀態,我會不斷地猜疑主管,也會不斷地質問自己。思洋卻會當機立斷,絕不拖泥帶水。其后,思洋有一段時間一直空閑在家,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他每天專心養花。  我問:“你會后悔當初的決定嗎?”  思洋說:“會,有時也覺得自己挺莽撞,但這樣就沒有回頭路了,只能往前走。你得學會告別過去,丟掉那個壞掉的蘋果,盡管它看上去很漂亮,但它的確被蟲子咬了,你不嫌棄它,或許你的胃不喜歡呢!”  原來,告別過去和迎接未來是不同的步驟,但告別過去,絕對是迎接未來的前提。我們需要那么一點點勇氣,就像愛麗絲一樣,站在兔子洞的洞口,眼前都是未知……  我最喜歡的那本書就是《愛麗絲夢游仙境》,很羨慕愛麗絲,她身邊好像有無數個兔子洞,跳不完,經歷不斷。她只需從一個洞口跳進去,就能發生不同的故事。大部分時間,我就是停在洞口的愛麗絲,我不知道跳下去意味著什么,會遇見什么,所以躊躇不前,猶豫不決。  我不斷警告自己,是時候需要一些勇氣了,終于跳下來的那一刻,才發現跌入了人生谷底。在那谷底,我整夜哭泣,需要安慰,我一遍遍在黑暗中行走、摸索、失眠、痛苦,就這樣長達兩個星期。  這兩個星期以來,我請了假,把自己鎖在了房子里,把窗簾拉上,在房間里看書、寫字、抄心經,做這些時,我的內心依然悲傷,我很怕光,怕光照到我身上,那樣會讓我更低落。直到第十六天時,我病倒了,必須要出去。  閨蜜來找我,她心疼我,躺在我的身邊,拉著我的手,帶我走出了那房間。就在我看到第一抹綠時,我內心居然排斥這風景,覺得這風景像是對我的諷刺。  閨蜜說,她結婚時,為了給前來祝婚的親朋好友做點伴手禮,便買了基皂、精油、香精、禮品等,她打算做一些手工皂。她的妹妹得知了這個消息,為她準備了一些白玫瑰,可當她拿到手的時候,白玫瑰已經枯萎,于是,她摘下還算完美的白花瓣順手夾進了一本書里,她想讓紙張吸干水分,等這些花瓣干的時候來點綴透明的香皂。但她又不舍得那些頹萎的花瓣,于是,她把它們也順手夾在了書里。  再次打開書,當初乳白的花瓣已泛黃了,而那些頹萎的花瓣卻變黑了,她很沮喪,也很惱火,因為一起變黑的不止那些花瓣,還有她那本心愛的書。當初,她不舍得丟棄的花瓣,居然把整本書都弄臟了,她是多么后悔,為何當時沒能立刻丟掉那些頹萎的花瓣!  她說完,突然感慨,人呢,總有一些難忘的記憶,他們就像這白玫瑰,外表光鮮的花蕊外面裹著的卻是不光彩的記憶。成長路上,或許我們得時常舍棄一些東西,把不好的記憶都拋在腦后,才會走得更好。這樣,等我們老了,記住的永遠都是美好的人與事物,那些壞人給我們的噩夢,早已隨風而逝……  我看著那藥水一點一滴地流進我的血管,然后順著血管流遍我的身體,我把它們想象成無數的能量,似乎可以重新支撐我的意念、我的世界。我回首了遠走的時光,兒時喜歡在陽光下撿樹葉的自己,高中時寒窗苦讀的時光,大學畢業時那次地震,我曾住在操場上一個月,我夜夜祈禱,曾暗想以后若過上現世安穩的日子,寫下一排要實現的理想。如今,8年過去,那個夜晚寫下的夢想,我真的都實現了。  在那么一無所有的情況下,我都能打開自己的世界,為何,在今日跌倒,就覺得自己再也爬不起來了呢?一陣風把窗簾掀開,我看到外面一片綠,生機勃勃,那是生命的綠。誰都不知道,我有多么興奮,就是那綠,讓我潸然淚下。  我愛你,我愛自己,但我更愛這個世界,以及它變化的常態。我不愿長成那個滿臉漠然且一臉憂傷的大人,我要熱愛生活,時時刻刻。我要站起來,接受結果。我愛選擇,因為它讓我認識到了生活的更多面,它給了我無數個洞,讓我可以像愛麗絲一樣隨意地跳下去,多么棒!我內心依然悲傷,但我要享受這感覺、這情緒。直到我適應它,我才會接受它。  果敢地選擇、放棄,隨著成長,我越來越喜歡直截了當,雖然它簡單粗暴,但它至少真誠,絕對是真性情的一面。對了,所有的人性中,我只熱愛這簡單的真誠。(摘自《不認命,就拼命》) 與其用淚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 與其有錢,不如有用 與其終日冥想人生有何意義,不如做點有意義的事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是熬夜努力,還是熬夜裝逼?  文/入江之鯨  01  熬夜成了一種癮?  某位媒體人下班途中猝死,報道著重指出他常常熬夜加班。媒體人們心有戚戚焉。  熬夜導致過勞死,這幾年屢見不鮮。  昨晚和閨蜜見面,她勸了我好幾遍:少熬夜。少熬夜。少熬夜……  這話已經成了一句口號。  天天喊著要做,卻從未落實過。  熬夜的危害,人盡皆知。聽過許多道理,熬夜還是繼續。  對有些人來說,熬夜是因為真的忙碌;而對有些人來說,熬夜成了一種庸碌。  比如我。我每天半夜十二點推送公眾號,之后和異地戀男友聊一聊,一兩點在朋友圈分享個文章鏈接,以表明自己還沒睡。  不知何時,熬夜也成了朋友圈分享的內容之一。  十二點刷朋友圈,你會看到一兩句,“終于下班了”;  凌晨一點刷朋友圈,你會看到幾句感慨:“這個點還不睡的,只有廣告狗了吧。”  不,朋友圈里沒睡的,除了廣告狗,還有公號狗,還有創業狗,還有設計狗,還有考試狗,還有打游戲的單身狗……  熬夜的理由數不勝數。每一個都冠冕堂皇。  熬夜成了一種慣性,一種癮。  02  熬夜造成努力的幻覺  熬夜常常和拼命和努力聯系在一起。一定程度上,我們宣揚熬夜。  從那個傳聞中的,凌晨四點半的哈佛圖書館,到田小姐標榜自己長期缺覺導致藍色大腦,都讓我們產生幻覺,熬夜就等同于努力,缺覺就等同于拼命。  其實,很多時候,你之所以熬夜,是為了假裝努力和感動自己。你只看到自己努力,以為熬夜就很了不起,卻忽略了自己曾自暴自棄。  熬到很晚,復習到十二點,加班到第二天,還不忘發個朋友圈。  復習一定要拖到考前一晚,工作一定要拖到deadline,最后一刻才開始趕,你早干嘛去了。  你有時間刷朋友圈,有時間跟朋友聊天,有時間看電影追劇,有時間玩手機游戲,就是要拖到半夜才去工作學習。還安慰自己,這是因為努力。  你不是努力,你只是效率低下而已。  你不是熬夜努力,你是熬夜裝逼。  03  熬夜是給自己畫了條延長線  我有段時間熬夜,咖啡喝太多導致徹夜難眠。  頭痛欲裂,心律不齊。整個人如同被抽干,仿佛眼睜睜就能死給自己看。接下來幾天,惡性循環。  后來,我深刻反思:所有的死,都是自己作出來的。  你不是真的沒時間,不得不拿命去換錢。你熬夜,是給自己畫了條延長線。習慣拖延,白天拖延再拖延,反正你能犧牲睡眠,你有的是時間。  正是因為你知道自己會熬夜,覺得自己時間多,才會肆無忌憚去揮霍,才會一點一點慢慢磨。  你熬夜時流的淚,都是你偷懶時腦子里進的水。  你不知道,從睡眠那里偷來的時間,逃不過上帝的法眼。你對身體的虧欠,你很快就能看見。  “熬夜的危害,舉個例子?”  “不舉。”  還有,眼睛干澀,視力衰退,皮膚變差,腰酸背痛,記憶力下降……等等等等等。  04  你本可以不熬夜  大部分的熬夜,其實都可以避免。  明明工作已經很忙,閑暇時候,你還是去唱K,撩個妹,在深夜去酒吧喝個大醉。  你知道的,你本可以不熬夜。  你不是真的努力,你是缺乏自律。  早睡,就相當于給自己定deadline。知道一天很短,才會有緊迫感。  這世上,沒有什么緊急的工作,一定要熬夜完成。沒有任何事情,比身體還重要。  把這份不熬夜宣言,分享到朋友圈。少一點打臉,多一點實踐。共勉! 有關熬夜的優美句子 致同學聚會裝逼的人 你不是懶,你是缺乏努力動機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凍心炸冰淇淋創業說明會
2023加盟總部的支援有哪些? 台南Pizza Running加盟招募 桃園BOOM炸蛋蔥油餅加盟門檻2023滷味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台北馬祖奶茶加盟商機 桃園韓雞Bar創業資訊

arrow
arrow

    t62e25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