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年輕不叫資本,年輕還好學才叫資本  文/生椒牛肉  以前認識的一個網友,比我大12歲。因為十年前上網還不是很廣泛,那個時候人們上網都喜歡釋放自己強大的聊天欲望。再加上我從小就喜歡聆聽別人的故事,所以我自然就成了他良好的聆聽著。在他二十到三十歲這十年,他給我講了他的大部分故事,我想分享給大家。  由于我也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我就稱呼他為月影吧。他是重慶人,高中畢業后他沒有上大學,整天就和他的一群死黨混在一起,由于大家都是那種高中讀完便輟學的年輕人,大家一天到晚都無所事事。可是年輕人總是傾向于開始去自己養活自己,于是他也開始出去打工,沒有多高的學歷,也沒有生意人的頭腦,當然只得去干一些體力活兒,那年他20歲。  他給我講述他去到的第一個建筑工地在貴州,20歲才出社會的人不僅僅單純,而且和一群樸實但是充滿社會氣息的農民工在一起,難免會有很多不適應。比如在工地周圍,常常會有當地的一些流氓來欺負外地人。這些流氓很機智,不會在人多的時候來,而是趁著人少的時候專門挑新面孔下手。月影就不幸經歷過這些,他給我說第一次在外面挨打還不了手,非常難受,加上一開始受不了建筑工地的體力活兒,就撒手回家了。  回到家父母看見孩子的自然心疼不已,讓他在家好好休養,再想想辦法不去那么遠打工。  “那你在家呆了多久?”我問。  “接近半年。”月影回答。  “呆那么久,不無聊嗎?”我繼續問。  “哎,一開始回來的確無聊,可是轉念一想我還年輕,有的是時間。不過無憂無慮地呆了半年后,覺得自己也有些受不了。”這時家里人也開始催他出去學點什么,然后他就依托家里的關系在當地找了一個師傅跟著學室內裝修。  年輕好學是一開始他師傅對他的評價,可是三個月過去以后,當他掙了幾千塊的時候,他就不再那么好學,并且總是想跳過師傅去外面接生意。可是生意人總是不太認可臉上沒有幾根毛的年輕人,不會那么容易給他單子做。他也沒有一口說服人的口才和魄力,就在偶爾能接到的幾個單子下存活,那個年代開始流行上班族月光,而他作為一名打工者,更是月光族中的月光。  因為在家附近工作了,就有更多的機會和死黨們混在一起,而那群死黨也時不時叫他在工作的時候出來瞎混。他就這樣渾渾噩噩地過了兩年。  可能他內心里依然有一個夢想,在他給我留言說完這些故事的時候,他在留言的最后一句話說等到來年的時候他打算走得遠遠的,再去拼搏一下,不能放任自己了。他寫道:幸好我還年輕,我還有資本。那一年他已經24歲了。  再一次他向我完整地訴說他的故事已經是27歲了,他說他開年實現了自己得諾言去了新疆,也是去了一家建筑工地,本來前半年還好好的,在第七個月上突然拿不到工資,第八個月實在受不了了,他就伙同一起去的年輕人去了建筑公司的辦公室要工資。年紀輕輕的他們相信了老板讓他們第二天來拿的假話,第二天去的時候老板已經不在了。只有前臺的幾個也看上去年紀輕輕的咨詢臺的小姑娘。氣急敗壞的他們在那里大吵大鬧,好幾個年輕人摔桌子和椅子,甚至對著幾個小姑娘揚言不找到老板,她們也別想回去。幾個小姑娘在現場就被他們嚇得稀里嘩啦。  “我第一次覺得自己是一個混蛋,我一直還覺得我品性很好。”他給我說。  “那后來呢?怎么解決的?”我問。  “當天沒有要到錢,不過那天之后好像小姑娘們也報了警,公司老板可能也怕了,就托其他人給了我們一部分錢讓我們走人,我們看這樣下去也要不到錢,就干脆撤了,拿一點算一點。”他答。  拿到了一部分錢之后,他再一次回到家,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等到把找來的錢花光之后,又開始過著吃家里,花家里的鬼日子。  “你沒去學點什么?”我問。  “想學很多東西,可是發現自己有點靜不下心了。但是常常想想自己還有點資本。”他說。  “你有什么資本?”我問。  “27歲還不算太老。”他回了一個笑臉。  27歲到30歲,他又去到了青島、昆明,甚至再次去了貴州。他依然覺得自己年輕,想學東西依然可以。27歲走之前他說那年他沒在家里過一個好年,年三十的晚上本來一家人打麻將,打得好好地突然因為他向父母要些錢,父母不愿意給,他就很生氣,覺得在朋友面前丟了面子,當時就說了父母兩句,沒想到他父親當時也吼了他幾句,他氣得不行,年三十晚上當即就走了。  “第一次覺得不能向家里要錢了,而且開始反省自己這些年來都干了些什么。”他向我訴說。  在外漂泊了幾年,他沒有掙到多少錢,可是說話明顯改變了很多,不再是找些錢就花些錢的人,做事也開始撿回多年的專注。而且他還結交了一個女朋友。女朋友比他大,所以一看就知道他肯定是找到了一個降得住他的人。  快30歲的時候他回家了,在女友的幫助下,他和女友結婚了。有了家庭,他明顯穩重了不少,那段時間我看過他發的自拍照,和婚前相比明顯也瘦了不少。  多年不聯系,有一天我嘗試著問他:  在我即將20歲的時候,你給我的最大的忠告是什么?  三天后他回我消息:這么多年我最大的錯誤就是一直認為自己還年輕,覺得一切都還來得及,結果我自食其果。所以不要想著自己年輕就算資本。年輕不算資本,年輕的時候能夠靜下心來學習的人未來才有資本。  想想和我一起瞎混的同齡人,也有現在混得很好的,可是中間有好多年都沒有他們的消息,后來聊天才知道他們出去吃了幾年的苦,專心致志地學成了一門技術,不像我吊兒郎當。  最后祝福你吧。 未來真正的資本是“信用” 年輕是我們最大的資本,同時它也是我們最大的敵人 積極,是你唯一的資本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對不起,你的夢想被別人實現了  文/亮兒  01  前晚刷朋友圈時,有一個朋友的動態讓我足足愣了十分鐘。  那條動態是曾經教過我的一位舞者老師發的:為我女朋友自豪,今年女生代表——阿欣,將代表中國popping(街舞)參戰KOD(全球街舞大賽)。  在朋友圈看到這條動態的那一刻,我的心抽痛了一下,突然間,莫名的想哭。代表中國去參加國際比賽,其實…也是我的夢想。可這些年,我卻辜負了它。  我是初三的時候才接觸街舞的,剛開始,我對街舞的感覺就只有帥而已。可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視頻上看到了一位中國舞者代表中國隊去和其他的國家比賽。  在國際賽事上出現的五星紅旗,那種一個人代表一個國家的使命感和榮譽感,還有舞者在戰場上發自內心的激動,興奮和喜悅,一下子就點燃了我。  我在心里暗暗發誓:太酷了,我也要成為那樣的人!  可是,我不敢和任何一個人說出我的想法,特別是我的家人。  因為在他們傳統的思想體系里,好好讀書,上好大學,考公務員,進體制才是王道。所以,別說跳街舞了,哪怕是現代舞和民族舞,都很難得到支持。  于是,在課余時間,還有周末,我只好偷偷練習,帶著耳機,一個動作一個動作地練。剛學那會兒,我跳得真的挺菜的,但因內心有一份炙熱的夢想,所以動力滿滿。甚至有時候,做夢都會笑醒。  那時候離夢想最遠,可內心卻最堅定。  02  上高中后,我舞技慢慢開始進步,也進了學校的街舞隊。  在圣誕晚會的時候,我同時出演了三個舞蹈節目,其中有一個是和一個小伙伴的獨舞。當晚的那只獨舞,幾乎high翻了全場。  我記得,在臺上跳完謝幕的那一刻,聚光燈打到了我的身上,我眼眶不禁開始濕潤了。離夢想,我又近了一步。  那晚以后,學校很多人都因舞蹈知道了我。后來,有一位學校里的舞蹈老師說我很有天賦,問我有沒有意愿做一名舞蹈生,走專業的舞蹈道路。那一刻,我心動了。  我試著鼓起勇氣和家里人商量和溝通。可最后,卻以家里人的那句“跳舞當愛好就好”終止了這場談判。  為了讓我考一個好大學,在家人同老師的再三商議下,建議我去學畫畫,然后以美術生的身份去考大學。原因是:美術生比文理科生更好考大學。  故事的發展并不和大家所看到的勵志雞湯或者美國漫威電影里的主人公逆襲那樣。我沒有反抗,而是乖乖妥協了。  “真是慫!”  看到這是不是會有這樣一種想法?其實,我也覺得。  我不是沒有掙扎,而是輸給了家里的這樣一句話:你要是硬要走你自己的那條路,日后受挫失敗后悔找不到工作,你全權自己承擔!  當時,在對外面世界了解不多的認知下。我的夢想,一瞬間,失去了自信心這個籌碼。  沒想到一失去,我竟三年,都找不回它。  03  我的確學了美術,但只考了一個二流大學,不是我沒用心,也不是在和家里人賭氣。  相反,我幾乎用盡了全力,但在成千上萬的美術生競爭中,我還是敗下陣來。  上了大學后,我第一時間,就是想去大學的街舞社團看看。  去了之后,我看到很多舞技非常厲害的小伙伴。那一刻,我竟沒有興奮的感覺,反而是畏懼和失落。  后來在街舞社只呆了幾個月,我就以專業課太忙為借口,退出了舞隊。退隊的時候,其實我的舞技要比剛學那會兒厲害很多,但是,我卻失去了剛開始那份對夢想的堅定。  也許會有人說,不堅定說明這個根本算不上夢想啊,頂多算一個目標。  我起初也是這么對自己說的。可是,在今年過年前夕的一次生病當中,我躺在醫院的病床上,疲憊地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在舞臺上跳舞,跳著跳著,我竟哭醒了。  哭著哭著,我想到了筷子兄弟的《老男孩》:當初的愿望實現了嗎?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嗎?任歲月風干理想再也找不回真的我。  那一刻我才明白,扼殺青春,辜負夢想,不是太過遙遠無法實現,而是由本該竭盡所能地去追尋,變成了兩手一攤的不作為。  “要工作,沒辦法。”  “太忙了,只能先擱置了。”  “夢想對我來說,太奢侈了。”  “要帶寶寶啊,哪里有時間?”  是真的沒辦法,沒時間,沒精力,還是在怕?怕做不好,怕失敗,怕跌倒受挫?  是不是覺得,與其承擔這些未知的風險,還不如避開風險,逃避夢想,不做就好了?  如果你能過好當下的日子,享受目前的生活,那也挺好的。但很多人不是啊,他們一邊安慰自己平凡可貴,一邊帶著心中的不甘心,糾結難受地生活著。  人生最可悲的不是追夢失敗之后的打道回府,而是逃避夢想的放棄出發。  克服心中的恐懼,昂首闊步的上路,大不了,輸它個一陣子。畏畏縮縮地逃避,那你會因為心中的不甘心,輸一輩子。  04  文中剛開始說的那個代表中國去比賽的女舞者阿欣,就是帶著勇氣上路的人。  大家要知道,在四五年前,中國的街舞發展并沒有現在那么成熟,要靠這個養活自己,真的是相當困難。  可阿欣并沒有向生活妥協,而是堅定心中的夢想,苦練舞蹈。那時候她除了吃飯和睡覺,一練,就是一整天。  苦練兩年后,她上了浙江衛視的中國好舞蹈,進了郭富城老師的戰隊。從那之后,很多街舞舞者,都認識了阿欣。而今年,她又將代表中國隊去國外比賽。  很多人說她天賦異稟,可很少人知道她為了自己的夢想付出了多少。有時候會因為一個細小的動作跳不好而反復練上七八個小時,最窘迫的時候,她一邊打著不穩定而且收入很低的兼職,一邊跳舞。  也許很多人不能像阿欣一樣,實現自己的夢想,也許很多人最終也只能以失敗告終,但是,那只是對最差結果的設想而已,你都還沒上路,就別急著給自己做自我審判。  未來怎么樣,誰都說不準。  對夢想的最大遺憾,不是受挫和失敗。而是多年之后回想當年的那一聲長嘆,還有那句,我本可以。  如今,我也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并且已經行動。在畢業季的來臨,我并沒有和其他小伙伴一樣,去應聘公司的職位和工作,而是選擇了靠寫作和公眾號的綿薄收入來維持自己的舞蹈夢想,因為這樣,跳舞的時間和精力才會更多。  你也許會說我不知天高地厚;你也許會覺得我還是太過天真;你也許會說我遲早會給現實所打敗。我不否認前方會遇到的所有挫折和壓力,但我想趁自己沒死心之前,再為夢想掙扎一下,折騰一把。大不了給現實碾壓成“肉泥”之后,打道回府,重新應聘工作。  輸就輸唄,輸,至少讓我輸個此生無憾吧。說不定哪天,我就成了一名了不起的舞者呢?說實話,看著別人實現自己夢想的感覺,挺不好受的。所以這一次,我想自己來。  你呢,要帶著自己的夢想,一起來嗎? 不努力,最對不起的其實是自己 對不起,你的運氣可能真不太好 對不起,我沒義務根據你平庸的現在去推斷你輝煌的未來 對不起,我還過不起安逸人生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洪媽珍圓創業資訊
2023加盟網站如何提供幫助? 高雄咚雞咚雞 韓式炸雞加盟專案推薦 台中敝姓鍋加盟門檻2023如何進行市場分析以提高加盟業績? 新竹赤雞雞排複合式連鎖餐飲創業投資 新竹錢都日式涮涮鍋加盟專案推薦

arrow
arrow

    t62e25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